北京上海尊享汇高端私密会所 凤求凰男士特色会所 北京逍遥阁性爱馆

青花缘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北京一夜 北京银座特服 新感觉私密会馆 保 利 春 天 天上人间私密会馆 海淀红颜养生会所 明玥宫欢迎您 现代青楼欢迎你 龙憩湾男士高端spa会所 北京男士会所 全国高端 美人居男士养生馆  男人窝 全国高端外围 一二三线城市 全球各类美女资源 皇家①号另类会馆 空灵深度 香蕉草莓私人会所 豪门万利会所 福源阁 双井御龙阁 风月健康男士私密会所 欣然 欲望阁会所 水哆哆啪啪啪会馆 凤满楼男士SPA 北京初恋情人 北京蓝蓝梦湾男士会馆   小甜甜 欧皇私人定制会所 一夜初心私密会所 北京莞式一条龙 北京男士会所 樱花宫丝足会所 帝王宫 全北京商务模特外籍模特 男士密码 北京仙女阁会所
查看: 5903|回复: 553

【原创摆拍】:和平里98年刚下水良家【佳佳】小情人感觉的白嫩小妹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8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4

    主题

    295

    帖子

    11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13856
    金币
    40287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118286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年费VIP
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0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玖儿
    全国一线二线城市
    蕙兰心
    丁丁
    美人居男士养生馆
    樱花宫丝足会所
    男士密码
    【伊人住址】:煤炭大厦对面9 F0 X" f* [" s0 S7 A
    【逍遥时间】:2016年8月20日
    . h2 C# K) ^2 H【伊人昵称】:佳佳
    + N. G6 n. e, L: u: [# l【伊人简介】:年龄17 、身高163 、三围、体重 80
    ) t' Y1 V; K  Y0 _7 @9 c【伊人特点】:调皮青涩温柔1 z7 t) w' w: @
    【享受项目】:kiss py ml 等7 S- `9 A" K/ Z) I4 p) d3 v- h
    【逍遥价格】:600P(只本周优惠)
    4 K$ N. G( @. K: @- y【逍遥环境】:居民楼/ u0 z' a; k5 f2 u& `7 C! j2 I
    【逍遥细节】:佳佳是在群里认识的,两三个星期吧,但是她一是比较贵,要800, 而且说不接受什么服务,是刚做,没接过几个,受不了口活儿那些,二是她也不怎么有时间,贪玩,老是不在线,所以就一直没有约,不过看照片很是幼嫩的感觉,有些戏里痒痒的。上周五,这小妞主动qq上找我,问我啥时候去,我问她咋这么着急呢?不是一直没什么空么....她说前两周老玩了也是有些不方便(估计是大姨妈),一个都没做,现在快没钱了。还说这两天找她可以优惠200。我本来还是有些犹豫她放不开玩不好,但我也有些恻隐之心,觉得她正好需要钱我就去当救救急也好,而且,对她好的话她也不会对我太差吧,呵呵。周末,因为前一天晚上看闹运会,睡的比较晚,早上起得晚,10点多就qq联系她,她更懒,也没回,到了中午才回,说是出去了,回来联系我,我两点再联系,问她4点行么,她就说可以。其实我还晚到了一会儿,她还发消息问我。总算找到了地方,其实就在路边的楼房。妹妹可能没什么经验,等我着急也是怕楼道黑,直接在门口拿手机照着,我上楼就看到了,。妹妹一看就是没怎么做过,但比较调皮和温柔。穿得也是邻家小妹的那种样子,一点也不妖冶。没什么经验,但待人还好,看我热了身上也在流到蹭到了灰尘,还给我她自己毛巾擦。浴巾也是给我找了新的,本来说要给我洗呢,我也没要。我其实不习惯两个人洗。妹妹长相很显小,穿着衣服也看不出来身材,但很苗条,皮肤白。
    2 c% ]4 Q: r( A0 C, R/ K( z3 @等我洗完,她还穿戴整齐的呢,我就到床上抱了她,要她先不要脱衣服,她很小鸟依人的,就很自然的接吻了,经过一番试探,估计她也喜欢这种感觉,后面就很动情地舌吻,就跟和女朋友似的,我还伸进她衣服里摸了她的粉胸,也伸进她内裤摸了,她小bb水不少,关键是比较正常的那种粘粘滑滑的感觉,而且,越摸她越动情地舌吻,好像很享受似的。这是再职业活好的lf也没有的感觉,她甚至都没催我脱她衣服,步入正题。 还是我看着这嫩妹,只是摸实在不解馋,但是我也不太会脱她那衣服,就要她自己脱。她还不好意思起来,开始半开玩笑说:你不是说不用脱么?就这样不挺好?我说:我是说先不要脱,不是一直不脱啊。又是要关灯,又是扭捏,不过是耍些调皮罢了,我真是不会脱女人衣服,实在没啥经验,不知道她拿裙子文胸啥的咋脱,只好要她自己脱,她调皮归调皮,还是比较投入听话的,三下五除二就脱掉衣服,但是害羞用一个单子裹着......我伸进去摸,她那酥胸就若隐若现了,最后完全呈现在我的面前,她也羞红了脸,哈哈,真是粉嫩,颜色很浅,rf不大,手感很好。她早ijiu声明过接受不了口活儿,我也不勉强,好在她答应玩她她都配合,我还客气什么?抱紧她又摸又亲,那对粉乳自然不能放过,亲嘬了一会儿,粉粉的rt都透出红色了。她倒是怪,亲摸都可以,但是要使撩开被单看,就不好意思起来,总是说:你老坏了你......要掰开腿看她下面都老费劲了,最后她说只许钦不许看。真逗。这个妹子真是三点粉,不是毛特别少的那种,毛比较多,但是连外阴都是粉的,这话中b型其实做的多了会黑的很快,现在正好。水也比较多,比较滑,比较正常,一看就不是一天接很多的那种,很自然的,亲起来她说太敏感了,但是尽量忍着算是比较配合,让我过足了瘾。要艹他的时候,她连tt都不会帮我戴,啥也不会,只是监督我戴好,就又抱着亲在一起,喃喃的说要我进去。她其实比想象的松一些,松紧真是天生的,松一点也好,正可以大力爆艹,她这些都配合也收的住,其间细节就不要描述了,反正就和情人女朋友似的,亲起来都松口,可能是真喜欢接吻,而且我还特别意外的是,她还会问我,喜欢她么?我随口说喜欢,她会再问:为啥喜欢。这个我真回答不出来.......有谁被xj问过为啥喜欢她么?真是开眼。各种姿势也都配合,我比较怜香惜玉,她在上面不会动,就都坐着做观音坐莲式的,后入我也不忍心让她撅着,而是都侧躺卧从后面艹她,时间久一点她也没有怨言。我抠她屁屁,摸她豆豆什么的,她都调皮的说我坏,并没有敢太反抗,反正我觉得尺度还是玩得开的,只不过不口,这个我估计以后可能会好些,谁知道呢。而且做完了也没有什么帮着收拾得意识,唉,谁让做人家嫩呢,我还得自己收拾tt,呵呵......她做完了也不着急要我走,衣服也不穿,过着被单跟我聊。我洗了澡,穿好衣服,本来觉得要告别了,她还幽幽的问,这就走了啊......我说不走那再来一次我也不太行了.....她就骂我就知道干那个啊,老坏了你....我就付给她讲了结果段子,其中一个是:古代逛青楼是一种时尚,睡别人老婆是犯罪,现在睡别人老婆是一种时尚,piaoji是犯罪,古代,进了窑子,姑娘会说公子别急请听我弹一曲小调,现在小姐会说,你咋不快点,这里又不安全,心里想着快点打发了多接几个客人.....把她逗的笑的肚子疼。临走的时候,她他国在床上,和我吻别,几次我想起身,她都用力楼我,让我继续舌吻,真是我从来没经历的,我一时激动又把她腿掰开抬起,舔她下面,她这才讨饶。到了,我走的时候,她也没穿衣服,躺在床上目送我开门出门,还要我把门关好。我找的也不算少了,这样送别的还真一次也没遇到。记得以前有一次,也是小孩,光着就开门送我走,躲在门后,我问她,她说出了汗,你走了我直接去洗,也是够奇葩的
      T$ ]" s" F) f& O【事后感受】:三点粉,真是很嫩,温柔情人感觉,但是不口,没啥服务经验。2 S  I  r7 H7 ]+ G% p  K
    【综合打分】:对外貌、身材、性格、服务态度、价格、满意度等综合评分:(满分为100分)90
    * k! Z! _% K' S* w: \# a9 |【伊人照片】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3 O# p5 \  X8 i9 ?; @1 a
    【联系方式】: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积分 +340 金币 +450 收起 理由
    青花主 + 340 + 45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05

    主题

    4951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39298
    金币
    57528
    推广
    1000
    积分
    109497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永久VIP
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1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新手上路〓〓

    Rank: 1

    UID
    57678
    金币
    106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0
    阅读权限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1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63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社区总督〓〓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33940
    金币
    10960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10085
    阅读权限
    90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1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95

    主题

    6113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41355
    金币
    76062
    推广
    120
    积分
    102113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永久VIP
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1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4-13 23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2116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25743
    金币
    40389
    推广
    80
    积分
    100455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1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878

    帖子

    877

    积分

    〓〓社区总督〓〓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8774
    金币
    32166
    推广
    80
    积分
    877
    阅读权限
    90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1:36:46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00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年费VIP〓〓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UID
    7207
    金币
    82702
    推广
    40
    积分
    10430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年费VIP
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1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513
    金币
    102784
    推广
    110
    积分
    101934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永久VIP
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1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4-13 06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2384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11144
    金币
    38490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100194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季度VIP 永久VIP

    发表于 2016-8-23 22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





    外模风情减压会馆
    方思晴

    QQ|手机版|青花缘论坛

    GMT+8, 2018-4-26 14:01 , Processed in 0.078000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