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一线二线城市 北京上海尊享汇高端私密会所 凤求凰男士特色会所 北京逍遥阁性爱馆

青花缘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北京银座特服 新感觉私密会馆 保 利 春 天 天上人间私密会馆 海淀红颜养生会所 明玥宫欢迎您 现代青楼欢迎你 龙憩湾男士高端spa会所 北京男士会所 全国高端 美人居男士养生馆  男人窝 全国高端外围 一二三线城市 全球各类美女资源 皇家①号另类会馆 空灵深度 香蕉草莓私人会所 豪门万利会所 福源阁 双井御龙阁 风月健康男士私密会所 欣然 欲望阁会所 水哆哆啪啪啪会馆 凤满楼男士SPA 北京初恋情人 北京蓝蓝梦湾男士会馆   全国一线二线城市 莞式丝足性爱 小甜甜 欧皇私人定制会所 一夜初心私密会所 北京莞式一条龙 夜色撩人私人会所 北京男士会所 樱花宫丝足会所 帝王宫 全北京商务模特外籍模特 男士密码 北京仙女阁会所
查看: 4252|回复: 348

原创验证分享~验证胜古庄活儿好熟女--{瑶瑶}--只需要400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8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4

    主题

    295

    帖子

    11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13856
    金币
    40287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118286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年费VIP
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1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玖儿
    全国一线二线城市
    蕙兰心
    丁丁
    美人居男士养生馆
    樱花宫丝足会所
    男士密码
    【伊人住址】:大概地址
    6 P6 n2 |; {* l6 H: \【逍遥时间】:胜古庄社区# L" e; I  W. h/ `$ J, V
    【伊人昵称】:瑶瑶
    * ?$ q3 U2 R, ?7 V% F【伊人简介】:年龄25、身高162、三围、体重2 R4 a+ |2 {3 E2 P5 N' P6 b/ n
    【伊人特点】:kh好,态度好
    ) l, \1 f* ]  L+ ~: ^+ `2 n【享受项目】:kh my 深喉 kiss 69 py等
    - F, t5 U1 `/ a8 y【逍遥价格】:400P0 B- K  y6 m( F: b
    【逍遥环境】:居民楼+ P6 ^2 F. v/ D
    【逍遥细节】:这是我一个哥们玩了觉得还可以推荐给我的,他那天本来说要和领导一起去3p跟我得瑟半天,最后说自己去的,觉得服务态度啥的很不错,我赶紧提那个朋友介绍加了问了一下,她挺会聊天,比较实在,没有什么忽悠的就把服务项目和自己介绍发来。问她一些问题也不会不耐烦。比如我问能不能接吻,她就回答,没人喜欢接吻,一面之缘,又不熟悉,得看感觉,要是实在不行提前说明,别去了不高兴。我正好第二天在那儿附近办事,就办完了顺便过去看看。等到了那小区,问她,她会的很快,发来了具体楼号房号。那里还算看起来比较安全,人来人往的挺大的社区,不太显眼,不过没有电梯,得爬一下楼。她挺有心,为我留了门,她挺谨慎的探头看了看再关好门。她没穿衣服只是裹着一块浴巾,我就问她,她说中午睡了一会儿,提前洗好了等你。她确实是照片本人,可能比照片还好一点,看得出来画了淡妆,但依旧掩盖不住有点县城小媳妇的土气,我也不是找啥高端气质好的能下的去鸟就可以呵呵。我上来就开玩笑说,昨天我朋友海不错吧?她还要3p呢,你也可以啊?她有些不自然了,但还是很体贴帮我换鞋倒水。只是问我,你朋友说3p要做屁股,我可做不了那个啊.....我知道这是我哥们忽悠她呢,但我也比较诧异,我看她年龄和昨天聊天的情况,还以为她已经是很有经验的老凤了呢?可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? 看她也不急,就攀谈起来。她倒是挺有话的,我抱了她,依偎在一起听她说了她的情况,我本以为她是阅人无数呢,她说她其实去年年底才决定干这个的,她婚姻因为小三破裂了,没有办法。本来开始她的一些老乡朋友干这个,她一不是小白嫩的妹子就算做也没啥优势,二也心理上还接受不了,就帮着她们聊天。所以,我才看她聊天挺在行。她说今年过年回来以后(回来得比较晚要到4月份了,中间又因为有事回了一次家),这个越来越不好做了,再加上她通过聊天也明白了一些道道,就想自己直接做挣钱多些。她打开手机,告诉我她约了一共约过的是23个,每个约过的都放进一个组,真的约的不多。聊了一会儿,就渐渐熟悉了,我也不太老实了没,伸进浴巾不断的调戏她。她还讲了自己如何如何保卫婚姻,知道自己不能和十几岁的小姑娘比,所以一定得有手段笼住男人的心,就是活儿好的意思。后来我知道这话倒不假,她口活儿什么的真是不错,估计有过研究,有意练习过。 我看也不能就这么吃豆腐唠嗑啊,虽然她不急不催挺好,但我也不是没有事儿啊。就拉她起来要一起洗澡,但她洗过了,老洗也不好,所以就说好搞完了再一起洗。她地方虽然是普通的居民楼,但房屋空间还不小,卫生间也很大。我草草洗了洗就赶紧出来。也是刚才互动调情了半天,比较放得开了,脱了,她身材一般,但比较投入动情的,虽说起来不让接吻,但硬要来也稍微配合一下,抠弄了她一会儿,她就有点儿受不了了,翻身起来给我漫游,比较细致的一边漫游一边手上下浮动撩拨。重点是她口活儿很好,开始就是一顿摇头摆尾的很贪婪的吸吮,过后等我挺立起来就直接深喉,挺刺激的,一点儿也不惜力,我这才明白她说的水灵嫩比不上小姑娘,得用其他手段的含义。这还不够,完了还360度吹箫,,最让热惊奇的是旋转完毕后,来了个倒立吹箫,我可是从来没见过的这,当然倒立也是手支撑着,倒立起来腿靠在墙上,我想让我的群里的哥们开开眼界,让她坚持一下拍个小视频,她还是答应了,头向后倾斜,也不会看得清脸。等她下来,我就让她继续口,我来给她口,她就有些不好意思,不过还嘴硬,说有帅哥伺候我我党然高兴,呵呵,她虽然底下的外面有些黑了,但里面还是比较粉嫩,开始水不多,但后来就有些收不住了,粘粘滑滑的,我手指伸进去她也很受用。真正做起来,因为前戏充分,她就比较骚媚,上位尤其比较会动,我问她累不累,她还说喜欢这样,可以主动。我终于等不及了,就把她压在身下猛艹,到底是熟女,比较耐艹,吧唧吧唧的的声音都很淫靡。一阵急风暴雨正面抱紧了艹了,舒缓一下,她又说了些自己的事情,还说到其实老家有人相亲看中了她,要她回去结婚,可是她已经信不过男人了之类,正好挨了个电话,我接了电话说了几句,后来就软了,我就说不做了,我们一起抽了颗烟,我还是有些意犹未尽,就让她给我用手和口给弄出来,她一点儿也没烦,去掉tt开始了就,我怕她太累,口了一会儿就拉起她,抱了,主要让她用手,她那口活儿撸功挺不错,一会儿我就又一柱擎天了,我又贪得无厌,说想艹她了,她就又取来新的tt给我戴上,这次就比较快了,让她后入的姿势,一顿猛插,她撑不住爬倒在床上,我还是一鼓作气直接做出来了。& u4 G& @9 @4 m3 a( t6 i- F4 s
    【事后感受】:瑶瑶看起来好像阅人无数,其实接的确实不多,身材一般,长相就是照片,,好处是态度好,配合不催,口活儿有绝技,要是找气质美女,就绕道吧,毕竟4张的价格能这样也算性价比比较好了。
    $ q: U7 [( N9 ~7 |【综合打分】:对外貌、身材、性格、服务态度、价格、满意度等综合评分:(满分为100分)90
    6 Z7 D, N* U8 m6 I: P4 S【伊人照片】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2 W' U+ s. ]0 e2 |5 i6 c& p
    【联系方式】: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4-17 1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462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19050
    金币
    88560
    推广
    160
    积分
    100400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季度VIP 年费VIP永久VIP
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1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319

    帖子

    2745

    积分

    〓〓社区总督〓〓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4406
    金币
    21671
    推广
    80
    积分
    2745
    阅读权限
    90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2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632

    帖子

    341

    积分

    〓〓社区巡抚〓〓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3601
    金币
    26700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341
    阅读权限
    70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2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4-16 0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4871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年费VIP〓〓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UID
    2386
    金币
    66294
    推广
    120
    积分
    101175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年费VIP
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2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95

    主题

    6116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41355
    金币
    76071
    推广
    120
    积分
    102113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永久VIP
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2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272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社区总督〓〓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39789
    金币
    9481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10149
    阅读权限
    90

    季度VIP
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3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67

    帖子

    21

    积分

    〓〓社区衙役〓〓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52603
    金币
    1931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21
    阅读权限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3:29:13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47

    帖子

    24

    积分

    〓〓社区衙役〓〓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17750
    金币
    3114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24
    阅读权限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3:31:57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863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〓〓永久VIP〓〓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15600
    金币
    68937
    推广
    0
    积分
    100802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    发表于 2016-7-1 13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





    外模风情减压会馆
    方思晴

    QQ|手机版|青花缘论坛

    GMT+8, 2018-4-26 02:18 , Processed in 0.062400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